close
和Erin一起去看了感動滿分的舞林正傳演唱會。

原先Erin打算只買800塊的位子,但很不幸的是,售票當天就全部都賣完啦~
本來是打算不去的,但禁不起我一再慫恿,Erin才說,要去可以,但她不想讓黃牛賺錢。
在拍賣上搜尋了好一陣子,經過一番波折,最後在演唱會當天,12.13的凌晨看到了有人在讓票。
票價3800,買一送一。

跟讓票的好心小姐約在台北車站取票驗貨之後,就直奔小巨蛋啦~
隨便買了麥當勞當作晚餐,也不顧外頭凜冽的天氣,兩人就這樣在寒風中啃著漢堡聊天。
Erin笑說,感覺我好像比她這個死忠歌迷還要瘋狂。
我回說,那是因為廣播天天在替天王打廣告,不想去也難。

好容易捱到進場,這才發現去看演唱會的人多半都是有點年紀的社會人士。
而且人數比我想像中來得多很多。

其實演唱會的曲目我有一大半都沒聽過
不過,聽到現場版的誰會記得我,還是很感動的。
天王在唱情歌時那種深情而溫柔的嗓音,聽著非常舒服。
彷彿就像全身浸在一個柔暖的溫泉浴池裡似的。

感覺得出來天王是非常用心的在製作、策劃這次的演唱會
當他說出了「台灣是我的福地,你們是我的寶貝」時
我想應該讓很多死忠歌迷淚流滿面了吧......

「我的起點在這裡。」

飲水思源,莫忘初衷,作人處事,不過如此。
誠心推薦這場演唱會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