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心情像洗了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。

不過騎個腳踏車去關渡也可以把踏板撞壞。
剛買回來的嶄新牛奶車就這麼壞了,真想爆粗口。

更慘的是回程時鑰匙還斷在大鎖裡面,去他的。

倒楣。
真的很倒楣。

就算犯太歲也不是這麼淒涼的吧。

算了,我要安慰自己,就是因為犯太歲所以才只有破財消災而已。
人沒事就好囉。
不然照一般情形來看應該已經骨折了吧。

感謝Erin一路從關渡陪我走回士林,給你添麻煩了。

對不起我親愛的小Jun
今天明明約好了卻遲到,又惹你生氣
不過請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T_T

今天可是妳的大日子呢
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原諒我吧XD
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