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和小喬去北安郵局刷本子
一如往常的將存摺打開平放入提款機
結果本子就這樣「卡入」提款機內了。
......怎一個冏字了得。

人走衰運的時候,任何事情都會和你作對。
雖然裡頭沒幾個錢,但是補辦可是很麻煩的。
無可奈何,只好撥打郵局旁的服務專線
想請警察過來看看要怎麼處理

這時,我突然發現提款機似乎呈現「滑動」狀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保全們打開提款機補鈔的樣子?
提款機有外蓋和內層之分,而在我眼前這台北安郵局的提款機
似乎剛剛才被人打開過、並且沒有關好。
所以,我可憐的存摺才會卡在開蓋和機器中間

當發現了這個bug之後,小喬立刻伸手將我的存摺拖出來
(沒辦法,她的手比較纖細,可不是我讓她做粗活啊。= =")
接著「砰」的一聲順手將提款機的滑蓋滑上。
做完了才惋惜應該拍張照留念的......
畢竟這種事不多。

嘛,東西回來就好。
其他的我倒是不在乎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